黑豆桑的小公主~花花
18週又五天 22公分 體重290公克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
都問我她為什麼有〝媽擻〞
不知道是不是媽媽家事做太多~
小花花大概不是很愛做家事
這天做完一連串的家事之後
我肚子就變得很硬,還歪一邊
一直到隔天早上都還覺得怪怪的
一大早跟老王請假就跑去看醫生
(老王真的是非常好的老闆,我只要說自己身體不適,他都會自告奮勇問說要不要帶我去看醫生但我真的會怕醫生問他是不是爸爸,我總不能回答他只是隔壁老王,哈!但老王的這份心意還是讓員工覺得啾甘心)
之前看過這篇報導,覺得好有趣!
沒想到小嬰兒在媽媽肚子就會比讚~
今天醫院~超音波一照,
醫生護士和我都笑了!因為我的小粉紅~也比了讚~
醫生說:她說她很讚喔~不知道是不是也在跟我說:I am fine
只可惜經典照片沒拍下來~
胎兒也有感情!比髒話、豎拇指 還會微笑
小公主還沒出生就有好多綽號
粉紅色一號
好美
花花==>MOMO最近取的
之前都叫她粉紅色一號是因為~
懷孕不久的某天晚上夢到醫生幫我照超音波,超音潑的螢幕上寫著,女生,粉紅色一號,
我問醫生從哪裡看得到是女生,
他說比了一個地方說,就這裡啊!沒想到這個夢成真了~我可以不用被趕出家門了
花花的由來:
momo前幾天打來
一本正經的說
妳的小孩叫花花
我在做項鍊給她
好溫馨喔!momo真是好可愛的小孩
這麼愛照顧人
每次想到她跟圓圓的故事
都會想自己的小孩不知道會像MOMO還是像圓圓
好美的由來
顧名思義就是媽咪虛華
希望大家都叫她好美的媽媽
連帶的身邊的阿姨姐姐都受惠
通通變成好美的阿姨,好美的姐姐
多好!一舉數得~造福人群!哈~
希望她可以平平安安地長大
之後黑豆桑就多了一位小公主
跟MOMO變黑豆桑姐妹花
哈~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千慧 的頭像
    陳千慧

    AMIGO

    陳千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