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的最愛-102歲的姜通老中醫
天空灰矇細雨的清晨,我來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我迎接的不是別人,而是我親愛的高齡92歲的「老爸」,一早長榮從巴黎飛往台北的班機,乘客顯然不多,從接機的民眾零星點點的散落在各個接機大廳裡,不難想像坐位應該空很多.那麼出關也一定很快囉!我是這麼想的.
等著…..等著….長榮機長和空服員依序出了大廳,接著乘客男男女女的陸續出來,就是沒看到我家「老爸」,這下我急了,心會,不會沒上飛機吧!
就在開始胡亂思想的同時,他老人家悠哉悠哉的晃了出來
..........繼續閱讀姜通老中醫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千慧 的頭像
    陳千慧

    AMIGO

    陳千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