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握右手
社會上流行過一句順口溜握著小姐的手,好像回到了十八九握著情人的手,一股暖流在心頭握著老婆的手,好像左手握右手這是男人們在閒談中在酒桌上最喜歡說的聽的人便會意地大聲笑出來很少有人會細細地咀嚼這句話的深層含義我想從一個女人的角度來剖析一下這句順口溜 人這一生會和太多的人握手牽手別人的手再怎樣牽也會有放手的一天,牽得再緊也不行只有自己的左右手,一生都會相伴隨時隨地可以左手握右手,而且大小溫度合適隱約記得在一部電影中聽過這樣的一段台詞老婆就像是我的一隻手在時沒有什麼感覺,真的失去了,就像砍掉了我的一隻手那種疼痛是無法忍受的每個人都一樣失去了自己的一只手那是無法忍受的那就是殘缺的人生 握小姐的手太貴,握情人的手太累還是握著老婆的手自然隨便在一篇文章中看過這樣的一個故事一個男人事業有成,身邊也有不少女人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那男人恣意地享受著左擁右抱的生活可一次變故讓他一無所有,所有的女人都離開了他只有他的老婆一直守在他的身旁那男人對朋友說過去我一直認為老婆是別人的好我真的錯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老婆還是自己的好 如果把小姐情人比作山珍海味那老婆就是家常飯如果把小姐情人比作昂貴的紅酒那老婆就是白開水人這一生不吃山珍海味,不喝紅酒可以不吃家常飯,不喝白開水那是不可能的 或許人都有喜新厭舊的心理或許人都有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心態太多的人都是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後悔要知道自己的老婆在你手中也青春過美麗過 左手握右手的感覺是溫暖的珍惜眼前人就是幸福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千慧 的頭像
    陳千慧

    AMIGO

    陳千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