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一千字的道歉信~~
小北鼻要來寫道歉信了啦~~哀哀哀哀~~小北鼻我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寫道歉信
了啦~~但是昨天晚上的一個意外~~小北鼻又不幸的惹暴了小嫩嫩啦~~嗚嗚嗚
嗚~~所以這兩天都要一千字的道歉信啦~~昨天晚上小嫩嫩為什麼會生氣啦~~
哀哀哀~~又是因為小北鼻不理小嫩嫩啦~~唉唷唉唷~~對不起嘛~~那是因為小
北鼻沒有聽到小嫩嫩在跟小北鼻講話啦~~不然的話小北鼻在怎樣的話也會稍微
回應小嫩嫩的啦~~好啦~~一切都怪小北鼻我啦~~因為一開始小嫩嫩有跟小北
鼻聊天~~小北鼻我也都有回應小嫩嫩啦~~後來小北鼻以為小嫩嫩已經講完了
ㄚ~~所以小北鼻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啦~~就沒有發現小嫩嫩還有要跟小北鼻講
話啦~~阿對了~~就像小北鼻和小嫩嫩講電話阿~~有時候小北鼻以為小嫩嫩講
完了~~所以就把電話給掛掉了ㄚ~~但是嫩嫩又馬上打電話來罵人~~因為嫩嫩
還沒講完啦~~所以就是因為這樣~~小嫩嫩就很不爽啦~~但是一開始小北鼻還
是沒有發現小嫩嫩在生氣啦~~後來嫩嫩說他就很不爽的把電視關掉了~~看看小
北鼻有什麼反應~~小嫩嫩把電視關掉的時候小北鼻知道阿~~但是那個時候小北
鼻我以為小嫩嫩覺得電視太吵了ㄚ~~所以才把電視關掉阿~~完全沒有想到小嫩
嫩是因為生氣才關電視的啦~~哀哀哀哀~~唉唷~~這個時候小嫩嫩應該馬上跟
小北鼻說小北鼻犯了什麼錯誤阿~~不要在那邊生悶氣咩~~好啦好啦~~小嫩嫩
看到這一句話肯定又要生氣了啦~~因為嫩嫩一定覺得是小北鼻惹小嫩嫩生氣的
ㄚ~~應該要小北鼻自己發現小嫩嫩在生氣~~然後要馬上到去跟小嫩嫩道歉啦
~~怎麼還要小嫩嫩自己跟小北鼻說小嫩嫩在生氣哩~~唉唷~~好啦好啦~~一切
都是小北鼻的錯咩~~而且小嫩嫩會生氣是因為小北鼻已經因為這樣的事情惹小
嫩嫩生氣很多次了啦~~所以小嫩嫩才會越來越生氣阿~~因為小嫩嫩都覺得小北
鼻都沒有改過阿~~唉唷~~不要這樣嘛~~小北鼻也是有改過的ㄚ~~雖然說不是
每次都有改~~但是很多的時候小北鼻還是有很認真的聽小嫩嫩說話阿~~但是有
時候就沒那麼認真啦~~就像是小嫩嫩都喜歡在睡覺的時候~~在床上找小北鼻聊
天阿~~而且並不是短暫的幾分鐘的聊天喔~~有時後一聊就要聊個一個多小時的
~~但是通常那個時候小北鼻都會很想要睡覺阿~~所以就會把眼睛閉起來聽嫩嫩
說話阿~~但是這樣小嫩嫩就要生氣了~~好啦~~小北鼻我承認啦~~如果我是小
嫩嫩的話~~我也會生氣啦~~因為這樣是不禮貌的事情啦~~哀哀哀~~但是那個
時候小北鼻就是很想要睡覺阿~~而且小北鼻也不是馬上就閉眼睛阿~~小北鼻我
也很撐了很久才慢慢的閉眼睛的ㄚ~~嫩嫩你說是吧~~好啦好啦~~小北鼻一定
會用力的把這件事情記在心中啦~~還有就是昨天小北鼻也不小心的對小嫩嫩大
小聲啦~~哀哀哀~~小北鼻真的只是為了幫自己辯白阿~~所以才會不小心的說
話說的比較大聲阿~~小嫩嫩你就不要生氣了啦~~對不起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千慧 的頭像
    陳千慧

    AMIGO

    陳千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