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鹿報仇 賞櫻 陳怡臻 c羅 排隊 

抗痘聖品
這個系列的產品一出來很紅咧!而屈X氏經常缺貨,只要一打折我就買不到。以前我的臉可是都不會長痘痘的,而且就算長也只會長1-2顆;隔天就會不見了。可是去年開始我的臉就長滿了恐怖的痘痘,所以我居然"過了青春期"還要用"抗痘"的產品;真是好笑咧!
會用這個產品是因為「曼秀X敦」這個老牌,而且"志玲姊姊"也愛用;第一次用的感覺真的很好用呢!一開始我是用洗面乳,洗完整個臉很清涼而且有檸檬的清香;皮膚滑滑的又不乾澀緊繃,皮膚感覺很舒服。後來用完後又去買第2次就不好用了,不知道是皮膚已經習慣這個成分;或是洗面乳的成分改變了。因為第一次買的時候是日本進口的,第2次買到的是 Made in chain. 可是價錢都一樣呢?可惜現在都買不到日本的那批貨了。
所以後來我就用它別種的商品,泡沫的那瓶 soso.只是使用起來很方便,不用撮揉很久讓它起泡;很快的可以洗乾淨。不過我喜歡可以有明顯可以改善皮膚和讓我有好皮膚的商品。"志玲姊姊"推薦的那瓶隔離乳真的很好用,不過我用了一瓶之後也覺得還好了;好像保養品都不耐用呢?我用一陣子之後就會覺得不好用,一直想要用更好用的東西。
孔子說:「世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世人唯有女子、小孩的錢好賺也」。我倒覺得" 沒有醜女人,只有窮女人"也。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千慧 的頭像
    陳千慧

    AMIGO

    陳千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