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KITTY 8強 薛嘯秋 最美女主播 

夢幻化妝水
金盞花化妝水─最近超愛用這瓶化妝水,因為使用過後會有好膚質,它的功效不是一開始就會顯現;大約要使用1個禮拜↑才會覺得有效果。這瓶化妝水很紅咧!漢神百貨週年慶的時候有促銷,結果一堆人在百貨公司關門的時候就開始在門口排隊;半夜2點就沒有了。因為這個牌子只有台北、高雄有,而且全年不打折;只有週年慶那一個月才打9折而已。高雄還只有一間百貨公司有在賣咧!
為什麼它那麼紅呢?因為有"美容大王"推薦啊!而且王力宏也是愛用者呢!所以我覺得是"夢幻化妝水"。不過價位不是很便宜,而且金盞花比較貴;我今年買的時候它還漲價200元耶!本來1100元現在一瓶1300元,歐元真的太高了吧!
圖片來源:http://www.ttvs.cy.edu.tw/kcc/935san/%E9%87%91%E7%9B%9E%E8%8A%B1.htm 猜猜看金盞花長怎樣呢?↑居然跟路邊的野花差不多呢!沒想到是長這樣的啊!我以為是很高貴的花呢?沒想到這麼平凡。
我還買了"小黃瓜口味"的,因為那時有送一瓶小瓶的。它的價錢居然只有金盞花的1/2呢?600元,去年400元。不過效果應該還是金盞花比較好,一分錢一分貨吧!可是也不是不好用,我用的感覺是一開始擦的時候會有刺痛幾秒鐘;皮膚覺得熱熱的,等一下之後皮膚就覺得涼涼的而且會很舒服。所以應該是還可以用啦!好像比較適何男生用吧!
右邊的藍色瓶子是前幾年廣告很兇的眼霜─臘菊,廣告是標榜不會凋謝的花;那時可是造成百貨公司搶購的熱潮呢!因為大家都想要跟臘菊一樣不會凋謝啊!我覺得只有第一次用的時候有效,真的感覺眼睛緊緊的;之後擦了都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整瓶擦完後也不知道效果是什麼。也沒聽到有人對這瓶眼霜有什麼推薦,而且價格又貴打了85折還是很貴;我用了是沒什麼用啦!
571014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千慧 的頭像
    陳千慧

    AMIGO

    陳千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