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帶人生

倒帶人生 陳奕迅  “不想放手”專輯
很喜歡這首歌
MV在鬼月看來
非常有FU
陳奕迅 - 倒帶人生作詞:葛大為 / 作曲:方大同早午餐 越吃越昏沉咖啡 提不了神留我滿嘴的苦澀低頭等 車廂再開門站著 同幾個人曾經我們兩個人這個過份認真的人生懷念曾經多天真習慣了分分合合每次唱生日快樂舊願望還未發生又得想幾個新的回憶只剩下局部就算再和你倒帶人生能是安撫的那時環遊世界的夢也不再做了只要依靠著晚餐還是一個人你曾經坐在這微笑著熱湯給我喝想到就很快樂我真的知足 夠了想念不小心跳針了別擔心了 都過去了低頭等 車廂再開門站著 同幾個人曾經我們兩個人這個過份認真的人生懷念曾經多天真習慣了分分合合每次唱生日快樂舊願望還未發生想不到甚麼新的更值得回憶只剩下局部就算再和你倒帶人生能是安撫的那時環遊世界的夢也不再做了只要依靠著晚餐還是一個人
你曾經坐在這第幾餐我都不記得想到就很快樂我真的知足 夠了偶而想起你自言自語點點滴滴幸福是個秘密享受卻不知情
誰夜裡重播的舊黑白片想起是我甚麼人生箴言我都感激 已經很隨心已經很隨心回憶只剩下局部就算再和你倒帶人生能是安撫的那時環遊世界的夢如果再做了有沒有可能晚餐還是一個人
你曾經坐在這裡另一份碗盤是你的想到就很快樂我真的知足 夠了想念不小心跳針了別擔心了 都過去了時間不小心停格了別在意了 會過去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千慧 的頭像
    陳千慧

    AMIGO

    陳千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