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 3D麥田圈 高雄 周杰倫 衝浪 

已經沉默了夠久....你現在醒了沒有?!
大家好...我是小陳
如同標題所寫的....
已經沉默了夠久...你現在醒了沒有?!有人在期待有人剉賽...嚇到發抖
還是好多扶不起的阿斗....歡迎你來對號入座....爛攤子我來收...別人不敢說的話就讓我來說.....
MC HOT DOG的歌...我很喜歡~
在這個分類裡面...主要是跟各位魚友分享或請教一下.....挑選..購買...飼養等等的問題....
可能會貼一些圖片....有的是小弟喜歡的魚....有的是小弟不喜歡的魚....不知道會得罪誰...還請多多海涵.....可能會說一些話....有的是小弟應該說的....有的是小弟不該說的....不知道會得罪誰....也請多多包容.....
在我們這個小小的圈子裡面...喜歡或是想要找好魚的人很多....絕大部分跟小弟接觸過的人....個人感覺都是好人...也是愛魚的人....所以...我想要請大家跟我分享...各位大大心目中的好魚的樣子.....
第一回的主題預告....
背平等於背順?!
請期待我找一些圖片來比一比.....謝謝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千慧 的頭像
    陳千慧

    AMIGO

    陳千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